客製化禮儀服務

客製項目說明

以最特別的方式闡述思念;衷於自我的態度無憾留念

若現有套裝無法滿足您的需求,在此提供儀式流程、現場佈置與生命紀念品全方位客製化服務。最重要的儀式,所有項目,您來決定。最細緻的環節,只要您想,天佑為您實現。

S__15082081

客製禮儀流程

時序至今,舉辦喪儀已逐漸跳脫繁複傳統的觀念。無論是想簡化、增添流程,甚至格外設計追思、送別的創意環節,天佑皆可依照家屬意願或逝者生前的心願,100%量身打造禮儀服務。
此外更提供樹葬、海葬等新興自然葬儀式,讓選擇更加多元,貼近需求。

客製現場佈置

在人生的最後一刻,成就摯愛美好回憶。
不僅告別現場的花海可自由使用不同花種與顏色搭配設計,會場更能依照逝者的喜好,打造獨一無二主題佈置。如:品酒會、插畫展等,供參與親友品味、欣賞、緬懷。高質感巧思設計,全方位呈現個性化喪禮服務。

tianyu-customization-process
工作區域 3
tianyu-customization-memento

客製生命紀念品

最溫馨美麗的藝術品莫過於此。
取少量骨灰、毛髮等生命元素精緻加工,結合琉璃、頂級蛋白石、純銀等材質,製成項鍊、手鍊、紙鎮等生命紀念品,將思念與回憶化為珍寶配戴,感受摯愛仍陪伴身邊、從未遠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