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佑故事

呵護終途,人佑天佑

二十年日日夜夜,奉獻給每位至親客戶
既是送行者,鄭重承接、妥貼安排,送靈魂安然離去
亦為說書人,細膩周詳、刻畫細節,
為人生圓滿謝幕

工作區域 3
257611373_10217165273518611_6497067680413544944_n

『別逗留,末班車要開了
路到了盡頭,回頭是為永留心口的人,好好走。』             ──蕭煌奇〈末班車〉

美好的晴天有時早暮、盛放繁花終會凋零…
當摯愛從人生提前離席,一輩子的「終生大事」將如何託付, 才能圓滿心願,讓他好好離去?天佑生命禮儀,自民國100年開創迄今,受到千位客戶、企業家、名人的信賴與託付,秉四大 原則,撫平每位家屬的傷痛、呵護每位旅人的路途。

以誠送行│完善服務找天佑

天佑循著人生步伐,提供病危臨終關懷、生前個人/家族塔位規劃、個性客製化禮儀、後續遺產規劃等完整服務。商品內容透明,服務價格公道,完全配合客戶,不受既定規章侷限。誠意待人、誠信經營、誠心送行。

以真送行│真材實料找天佑

真實最高品質:只選用在地訂製棺木、月世界老師傅手縫壽衣、業界頂級鮮花等最優質臺灣製品。
真正專業服務:全國僅有 1000 張的禮儀師執照內,天佑一次囊括 4 張禮儀師證書、5 張乙級證照。從中式/西式禮儀、到台澎金馬等地區性習俗,一手包辦。

以美送行│實踐理想找天佑

期望摯愛的終生大事,不僅充沛情感,更兼具美感。
天佑結合設計美學,提供現代化高質感喪禮服務,曾以客製會場佈景,結合畫展等多元形式,展現逝者人生歷程與色彩,讓摯愛的最終回憶,舉目皆是美好。

以愛送行│待客如親、視死如生,唯有天佑

天佑講究細節、苛求完美,以無微不至的態度、俐落快速的效率、實惠公正的價格,全程悉心陪伴客戶,24 小時貼心服務。
珍重看待囑託,珍惜與家屬和逝者緣份,圓滿實踐真誠善美的循環──以愛送行找天佑,讓摯愛的最後一哩路,天佑人佑。

大事記

  • 天佑禮儀社成立
民國 100
民國 103
  • 更名天佑國際服務事業有限公司
  • 全國前 10 名,考取全台首辦禮儀師證書
  • 創立墓園帶勘部。拓展專業項目,完善服務系統
民國 104
民國 105
  • 擴張喬遷據點
  • 榮獲當年度【優良殯葬業者】。受邀至北市政府頒獎
民國 106
民國 108
  • 赴香港參與全亞洲殯葬會議。近十個國家業者參與會議討論殯葬趨勢。
  • 創立天佑生活團隊。十週年慶擴大經營,串接生活產業鏈,榮獲優良服務業者獎。
民國 110